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 6 July 2011

姐妹出游咯^^part 2

走着走着,很快就五点了....为什么我做工的时间就是特别慢过??><'
到了jetty,宝贝鱼很快就来了....
我说,如果宝贝鱼没在,ktv就不会有人一直唱歌了,因为鱼会填补没人唱歌的空挡...哈哈...
平时,我们都会唱些high点的歌,这次都唱慢歌....唱歌之外还有什么能做呢?拍照!
看,一来就开始点歌了...^^哈哈..姿势还不错
一边点一边唱....=='服了你..哈哈... 
又是你...哈哈!!!旁边那两个不是来唱歌的...来讲话拍照的...
证据!!!!
难得一见....但也不知道他点了那几首..

唱歌咯...^^
我也放一张^^看我的鱼听到多陶醉...^^娃哈哈..
晶在哪???
不好意思有点蒙...><'原来在玩电话...
=)

很黑...

琴, 你被我摸了....哈哈...

=)

霓, 你好象剪短发咯....
这是???

这是???

whee whitttt...^^
最后的合照...><可惜太黑了....
还没唱完,鱼和晶都回了...剩下我,霓,琴.......
我们三个也没唱完,就走了...去海边吹吹风....拍张照留恋...^^



这张有点失败...^^不过还是很好.....^^
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一天的出游...哈哈!!!!@@

7 comments:

  1. 很棒的一天~~haha

    看著看著照片....
    發現~~~~~
    ..
    ....
    ...


    。。



    我很美啊!!=P
    wahahhaha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xinni:OMG!!! wat u said?!:P
    leen: haha!XD i like last photo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xinni: 我也是有同感叻!!^^我真得很sui叻!!
    charlene-lee: ^^我也喜欢...下次再拍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坏叻~凌~竟然这样写我T^T呜呜~没形象了啦><

    ReplyDelete
  5. pyng...哈哈。。。好玩嘛。。
    反正你在我们面前也是没形象了的嘛。。
    好啦好啦。。爱你啦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哪里有?!我形象良好叻XD哇咔咔~好啦~我原谅你啦XD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7. 老实告诉你..没有很好的形象阿.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