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 25 July 2011

随兴...

今天难得彬放假!!也不是今天,是上个星期二...^^呵呵..真的好久没更新了...
真得很讨厌他的老板,一下子星期六,一下子星期一,一下子又星期二!!
说了很久,要带他去吃自助餐的..
实现拉!!!^^我带他去那间日本自助餐店吃,便宜?
不算便宜,但是在整个新加坡再也找不到这个价钱,且食物多样化的自助餐了..
我跟你们介绍过的,sakura ....
我知道他很大吃,平时我们去吃普通的日本餐,他都吃不饱..
碍于钱的关系,平时吃贵的东西他都吃不饱><
其实我最开心就是看到他开心...他的开心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的重要...
现在的生活,每天在异乡,一个礼拜只能见他一次,通电话都很少...(电话钱真得很贵)T^T...朋友出去都没我的份...我快要脱离世界的感觉...
以前读书时,虽然拘束比较多,但是我至少能每天看见你,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能跟你聊天...
但也因为我来了这边,让我知道了很多...
我知道珍惜,我知道我的缺点,我知道现实.....知道很多...
珍惜是,我更珍惜跟朋友在一起的时间,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...
缺点是,我真得很粗心..粗心到我真得很讨厌我自己...一切都来自于压力...
压力让我很烦恼...我会尽我一切的努力去改变我这个缺点..
现实是,只有增强自己的实力才不会被人看不起....
现实世界有很多问题逼得我无法做我最想要的选择..
但我不会因此而埋怨,我会让我自己更努力去接受我的选择...
真的,出来工作了,真得会让我变得更成熟...
我不埋怨现在了,....我要用我在现在学到的东西,去改变我的未来!!
加油!!!各位...

8 comments:

  1. hahaXD
    吃到很饱哦??:D
    没拍照给我们看~^^

    真的好可怜哦~
    真佩服你们还能维持着那美好的关系:P
    哈哈XD
    加油~^^

    不要讨厌自己啦!!!
    别那么压力~
    不压力的事情都写出来~
    心里会比较好过点:D
    还有姐妹们会帮你分担~

    嗯~
    出社会,当然会变得成熟点~
    因为看到了社会的现实~
    haiz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吖~
    消費高的地方畢竟是這樣的~
    但相對比的是收入也高 ;P
    咱們的美女老師不是說過~
    不能擇其說愛,就愛其選擇~
    你可以的啦!! 我們的hotel plan~8姐妹來個搞搞的2天1夜吧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qin: 有时候真的形容不出自己在想什么...不开心时,想说,又不知道什么不开心..有没有试过心情会莫名的低落?
    我有拍照,可是没放上来,没拍到合照><

    tong; 可是时间很难配合酱叻..><八月要在星期六日才行..而且要星期六早走,星期日早点回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如果6,7/8 or 13,14/8 or 20,21/8 怎麼樣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嗯~以前常常莫名的低落~T^T
    现在就不会了~
    因为忙功课到没时间想别的事情了~><"

    cynthia:i oso can~but need to confirm early ah!!:D

    ReplyDelete
  6. 加油加油!!
    张紫凌!你行的!
    有什么事情,要告诉我!
    我很怀恋鱼丸日子,你知道吧?很久没那样了~

    Leen,不能请假?:(

    ReplyDelete
  7. tong :行。。。…^^
    ni:哈哈。。。你还记得鱼丸日哦。。哈哈。。我不能请假哦。。。><

    ReplyDelete
  8. then你們決定最好的時間吧~我配合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