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 12 July 2011

一家人在一起真的很开心!!!

话说, 一个星期里,我最爱星期五了! 因为我可以回家啦!!!^^
上个星期六, 是我最可爱的妹妹的生日...祝他生日快乐咯!!!
放学后,我妹妹就带了两个朋友回家,冲凉...换衣...打扮...哈哈...
花了一个小时半..我妹最先冲凉,结果弄到最后的也是他..哈哈...超爱美..
但是我不反对爱美, 呵呵..因为我觉得爱美的女人最漂亮....我也超爱美...^^
我妈也超爱美...我爸就说,以前出门只需要等一个,现在要等三个....= ='
哇哈哈...我喜欢买美美的衣服,我喜欢打扮美美出门...我没办法冲好凉换好衣就出门....
妹妹生日当天, 下午的时间都给了朋友,这是应该的咯....
打扮漂漂亮亮出门拉!!!

剪刘海啦!!可爱....^^

琴, 想念他们吗??哈哈...

姐妹们,他们是不是都很会打扮?成熟...我们呢?哈哈...我们如果拿这张和我们那张问人,人家应该不会想说我们是差三四岁的吧?^^

晚上, 爸爸就在semabok的一间餐馆订了菜,不是什么餐馆拉,但是东西真的满好吃,又便宜...
我们一家都爱去那...姐妹们,下次我们一起去,...^^
吃饱饭后也差不多九点了,我们就去celcius唱歌啦!!我们一家子都很爱唱歌,除了妈妈...
celcius....说真的, 隔音系统真的很不好...我们都能听到隔壁唱什么歌,吵死了...
我妈说:"吵到我睡觉...."哈哈,没错, 当我们三个在唱歌时, 我妈就在睡觉...
我和可爱的爸爸.唱着"你最珍贵”

爸爸在唱时,拍了张^^
我们全家除了爱唱歌外,脸皮都是一样厚的哦。。哈哈。。。
爸爸说:“凌,我不是叫你关掉原唱吗?”= =’
妹妹说:“我今天很多拿手歌要给你们听!”哈哈。。。
我说:“。。。”我很谦虚的。。。。hehe....没说什么。。。

十一点多唱完后,我们一家就去我妹奶妈的儿子开的pub...
很吵。。。第一个感觉。。坐下来后,奶妈就拿蛋糕出来,全场都开着'happy birthday to you...happ....."的歌。。。好感动哦T^T哈哈..第一次来pub,是在这个机缘巧合下...^^
唱完生日歌后,再和妹妹一起唱了一首"我爱他"....
我妹和奶妈...

生日快乐,小可爱^^

妹妹和奶妈一家人....

总而言之,喜欢一家人一起出去...简简单单,就是开心.... ^^


2 comments:

  1. hahaXD
    miss tat two:)

    so nice!!!^^
    whole family got out sing k~
    so envy~
    hahaXD

    ur sis have a very memorable birthday~:D
    so nice~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...
    that day so happy....
    but when i go out with family, i got miss you leh^^haa...miss you that u so yamgong....stay in the hostel...w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