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 6 July 2011

堂姐生日~~LALALA...

前天是堂姐生日...在公司帮他庆祝...
同样的,买一个蛋糕,全体员工帮她唱生日歌...
上次我生日也是这样子的...^^
巧克力蛋糕,很好吃^^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们这里每个人生日都会有个生日蛋糕,当然大老板这么疼我的堂姐,一定会请我们出去吃,吃一餐好料...
我的堂姐...

这是我的同事..左边那个是新来的律师,中间那个是会计师,旁边哪个是我姑妈^^
这就是我的大老板拉...
另一个黑人老板...后面那个露出半张脸的也是律师哦^^
吃完蛋糕后,我们就和大老板去吃午餐拉...
说真的,我老板驾车速度真是超级恐怖,我看他是以为他在highway阿~~
好几次坐他的车都让我觉得好晕好晕...吃饱最好不要做.....=0
这次我们去到great world city 的其中一家中餐厅吃...
erm......东西是不错吃,但是我不大喜欢...
将将将将.....
网上摘录
我们就在这家餐厅吃啦....
店名怎么读呢??很有趣...你只要把"煮炒"用福建话来读,就是拉....
怪吧?之前我还以为是我同事他们给这家餐厅另取的外号呢...=p
我们叫了好多样食物,多到我都忘了...^^
只记得最后点了杨枝甘露...^^好吃的说.....weewee.....
晚上我们本来要去看omni threatre的...但是.....
最后一场竟然是六点....><'
我想看"the legend of flight"
没法拉...但也是好,知道我晚餐吃什么吗???哈哈...
"SAKURA"
这是一家日本餐厅...里面却又买了一些中餐...自助餐....^^
我最爱日本餐了!!!!!以前不吃生鱼片的我,现在有点喜欢上了....^^
人家吃到很饱,我是吃到嘴巴很酸....= ='
我拿了差不多两三盘酱的东西....

我还叫了烤生鱼片,烤干贝(也不是干贝,是它的亲戚)^^,虾等等...
这家餐厅的甜品也是很好吃的哦....竟然有榴莲,把种子去掉的榴莲!!!^^
很开心...虽然不是我生日,但是我却享有生日的感觉...
以后要带彬来吃^^一定划算的!!!!

2011年7月5日就这样过拉....时间总在享受时过得特别快....=(

5 comments:

  1. wow!!I like Japanese food too!
    看到口水都流出來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.是真的超好吃的...
    我们找一天得空时,来新加坡玩咯....^^
    带你去吃...你会喜欢的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Good!!=)
    你几时停工?
    然后我们去玩!!=D

    ReplyDelete
  4. aiyo...还有一个月半拉。。。
    没那么快。。快点陪我度过这个时间。。。
    有人陪我,会过得比较快的。。。><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XD
    怎么就只是这3篇吖??
    快快update!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