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 18 July 2011

又出去啦^^

yeah!!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!!!
离我读书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。。。^^
时间在我愿意时过得总是特别快,不愿意时过得像乌龟一样!!><
上个星期六是我非常开心的时刻,吃吃玩玩的。。。
臭诗琴本来还跟我取消的,还好我的鱼争取了!!!哈哈。。。
闲在家没事干就一定是看戏的。。
讲好两点的,结果我知道的,哈哈,三点霓来载我们。。。
琴说喜欢coffee bean, 所以我们打算去那儿吃个下午茶。。
结果去到那时,发现气氛不是很好,灯光也不好,太阳很大。。。
因为考试的季节要到了,发现coffee bean真的很多人在读书,我们四个去,好像就把人家的读书气氛给破坏了!!哈哈。。。讲话太大声了!!
再coffee bean遇到行泽,就跟他聊了一下下,拍了些照片。。。
这架相机拍出来效果不错,但是很大架,有点麻烦。。

认真的在看照片(一定是在看我^^)哈哈。。

可爱的诗琴

是他的宝贝吗??^^
由于比较少人出,所以一伙儿去走走也不会觉得在游逛。。
做我们最爱做的事,是衣服,然后拍下,为不能买的衣服留下纪念。。。
我们一人选一套最喜欢的衣服,结果伍佩瑜给我选了五件!
成熟点了。。^^

流行的豹纹。。怎么我觉得很像女版泰山?哈哈。。

你这么喜欢格子衣哦?下次你生日我送你一件拉

这件裤子颜色很漂亮..^^
试完衣后,我们就去填饱肚子咯..
之前妹妹带我去士林夜市吃,我觉得蚝仔面线很好吃...
就带大家去吃啦!!!^^
我很喜欢这里的豆奶,真得很好喝!奶味很重,很浓..很香..

开心便当..味道..有点甜又有点咸,我不太喜欢..
甘甜地瓜..很像薯条..
这就是我非常推荐的蚝仔面线!!!^^
 吃饱后,霓就回了...
剩下的三个,我们就到coffee bean继续我们的第二摊...
太阳还没下山,读书的人少了很多...
我们点了个蛋糕,准备做下来慢慢吃...
blueberry.....忘了什么名^^
吃前,我们拿着蛋糕拍上拍下的...

结果当我们真的要开始吃时,妈妈打电话来了...说到了!!!
结果我们就不能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下吃,换成一个摇摇晃晃的地点....(车子)
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...
期待下一次的约会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XD
    原本我也要看图说故事的!
    怎知道,我只有几张照片!><"
    哈哈~
    只好用手写:)

    i love to eat cheese cake~<3
    so beautiful day~^^

    yee,i become mature leh!!!haha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r~凌~我没有变成熟咩?T^T
    我不要让琴得意忘形啦~我也要变成熟XD
    对咯~真的很开心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