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 5 July 2011

姐妹出游咯^^part 1

这绝对不是我!!!哈哈。。。
呵呵。。不知道有多久没来写了,没时间吗?是有一点啦。。而且目前我的生活是无聊到极点。。根本没东西好写。。不过从今天开始我也要积极地写了,因为我的好姐妹都很积极啊。。我怎么能显示到我好像很懒惰呢?
不过姐妹们,这网志可是秘密噢。。虽然秘密还没出现,但难保有一天我把秘密放上来呢?而且如果网址曝光了,姐妹们的秘密就会泄漏咯。。。^^

言归正传,今年我们很少有一起出来的机会,读书的读书,做工的做工,发霉的发霉(蔡欣霓)..hehe...难得一个小小的借口, 姐妹们就"出游"啦..所谓出游也不过就到处逛逛,马六甲真得没地方走了也...其实我更希望的出游是:-
1)        一起去寻找马六甲美食, 吃遍马六甲;
2)        野餐也不错,我没试过;
3)        放风筝;
4)        相约去动物园;
哈哈,不错的想法..我们之间一定要有借口才能出来吗?就不能因为想一起,单单吃个晚餐也行..难实现阿!对吧,姐妹们....

2011年7月2日,我们相约出来了..少了一个母猪...很可惜...不过没关系,下一次得空时再约咯....^^

下午一点,我和琴先到了...琴肚子饿, 我们就去吃了日本便当....新开的, 试试看...
不好吃的....甜甜的酱汁,还有那三只串烧,明明就是satay!!!
一边吃一边等人...第二个到的是彤彤...^^一来就问这里有没有coffee bean...还没回答,他就说好像没有,有starbucks...一枝箭"shu"的,去买喝的了..哈哈...接着馨和晶都来了...是不是觉得好像还有少两个?蔡欣霓!!!迟到大王!!! 宝贝鱼,有开会,原谅你^^霓,不原谅你!!

接着,晶说肚子饿了,我们就去nadeje吃吃啦^^等好久哦..真的很多人....(接下来我放照片咯,容许我,因为我又懒惰写了,看图说故事比较好^^

等待食物时的样子....
看,喝得多认真阿!!!^^
喝完了还不擦嘴><'
晶说他变白了耶,有吗?=='
在讨论电话当中(很快的,彤手上那杯水已经被她吸光光了)
 接下来都是和彤的自拍照...
彤和琴

晶真的很白叻,骗人的...

可爱的我...和"可爱"的彤..

不可爱的馨和"可爱"的彤...
蔡欣霓还没到,所以没有他!!不要跟他拍,哼!!!

大概过了半小时,食物终于来了....^^

这是要减肥的晶所叫的,减到吗?=='

吃到津津有味阿^^
终于看到你了...
 吃饱后就开始漫无目的地走了....

奇怪,我才发现原来我另一只手也比yeah叻....哈哈..

一群美女...讲到我有点心虚.....><

我喜欢插口袋,可是找不到地方插...

这两个在干嘛???

琴,你学芭蕾舞??我怎么都不知道啊??哈哈


以上两张真的很丢脸><

来一张可爱的吧!!!^^

霓,你那是快走光了吗??哈哈...馨,你好象没穿裤...

最后来一张大合照吧^^
 疯狂一番之后,彤彤就要回家了...><要做工...馨说要到晚上,结果也回家了....(跟男朋友出去约会了).......剩下的四只小猫就去唱K咯.....^^







8 comments:

  1. 下次我們去寻找美食~
    來個美食介紹xD
    看圖說故事很有趣=)

    很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出來~拍這麼多照片了~~
    hahaha
    幾時還有這個機會呢?=(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XD
    i miss u all!!!T^T
    happy time^^
    so memorable!

    yalo...
    i have break at 27august-4sep~^^
    maybe we can go out at tat time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xinni: 我也喜欢有图片的...太多字很难看,还有我也写不出...娃哈哈....^^
    charlene:ok, then when u come back , tell us.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iz....看着照片觉得还差什么就完美了~想了想~
    终于想到答案了~答案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少了我嘛XD哈哈~有了我才完美的嘛^^
    我也是好想哦~好想趁还没去台湾前走完马六甲哦~
    不然到了台湾别人问我马六甲有什么特色~我什么都不懂><那就很糗了啦~~~~找一天我们去啦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pyng:哈哈。。是咯。。可能到时候你只会回答mahkota,pahlawan...哈哈。。其余的都回答不懂哦。。。
    你们九月二号走对吧?九月一号的空吗?那时我做完工的第一天。。。
    能出去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6. i am ok:)
    i have a week break during tat time:)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不懂叻><可能我家人会不给出~因为要收拾心情和行李了T^T

    ReplyDelete
  8. ><wuwuww....不用紧..那可以去你家吗??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