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 12 July 2011

发现了一样东西...

各位!!!^^
我找到了一样我很爱的东西....治黑眼圈的...
我不知道它好不好..但我知道它的评价非常好...
就是它...loreal....
没关系,就试试吧! 好不好再告诉你们...哈哈...
他有一个非常棒的功能,就是它可以按摩!!!^^
右手边那个就是按摩棒了,只要转开关到on,他就会振动拉!!
它就长这样..名叫3 in 1微震按摩亮眼笔....
他能够去黑眼圈, 去色斑及浮肿...
早晚使用效果会更明显...
看到图片写1 吗?这就是第一步骤...
用指腹取珍珠般大小量,由内眼角向太阳穴轻轻涂抹,也可以用在眼睑的部位,轻拍帮助严霜完全吸收...
步骤2, 用按摩棒轻轻的在眼睛下方按摩(根据上图),每个点压2,3秒, 每只眼睛不超过十秒...
这样就完成拉!!

效果好不好还不知道,等我用完了在告诉你们啦...^^
哈哈...由于没什么东西写,就写写最近买的一些东西咯!!
分享完毕....^^

6 comments:

  1. 好像很好這樣..haha!!
    快快用..然后跟我們說有沒有效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对咯~我要消眼袋叻><
    贵么?

    ReplyDelete
  3. xinni: 我看过广告,就觉得很吸引人啊!!haha....

    pyng: 恩..有点贵...新币35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XD
    waiting see wat is the difference after using~^^
    wakaka:P
    have a little bit expensive~@@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