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

凌晨三点钟

我真的很懊恼!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留不到言!
昨天不知道是按到什么,竟然可以留言了。。
还以为今天也行,我试了很久很久,还是不行。
很烦恼。。琴!这礼拜回来陪我。。顺便帮我看看什么一回事阿。。
我本来想重开一个新的部落格,但是我又很懒惰,心想一定有办法解决的吧。。
琴,你就是那个solution!!哈哈。。等你啊!

很快,下星期我就要去读书了。。
我虽然不像那些出国的同学去那么远,但是我心里还是害怕。。
感觉真的很久没读书了。。担心功课跟不上,担心有压力。。
阿~不要想这么多,放轻松放轻松(我告诉自己)。。
星期日上去,剩下六天,我什么都还没准备。。
行李还没拾,不知道要拾什么啊。。
大学生活看似轻松,但要活得精彩,活得灿烂,可是一点也不简单!!
不过想到你们的陪伴,大家一起努力,我就变得没那么害怕^^
全是英文的课程,希望我能跟得上,我是张紫凌,没什么事做不到的!^^
我要保持那颗期待的心,我期待那天的到来。。^^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!
    我就奇怪为什么你突然会留言在我的blog的~
    原来~:D
    哈哈!!!^^

    我也不会弄叻~><"
    在我电脑又可以留言到~
    你的又不行~-.-
    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啊!^^
    不能帮到你:(

    是咯!
    好快哦~
    终于要到你读书了~^^
    别紧张拉!
    哈哈!!!:D
    你行的~<3 (这是以前你常对我说的话)
    xDD

    我不确定这星期有没有回去哦~
    在考虑着!哈哈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哦~honey^^
    你可以的~muakz❤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知道为什么,我又弄到了呀!哈哈。。
    琴,这礼拜回来陪我啦。。尽量拉!!^^
    宝贝鱼,我知道我一定行!你也是一样哦^^muacks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