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 24 August 2011

想念了...

阿....你们就要飞了...
T^T很不舍得..很难想象送机当天我会不会抱着你不放阿??=D
哈哈...我很期待不用做工的那天,可是做完工你们也就要飞了!!
你们拿着一袋袋的行李,去寻找你们的梦想,不知道在异乡读书的感觉是什么哦..
我很想体验,宝贝鱼,靠你了咯!!!^^
我等你写部落格,写写你精彩的生活,无聊的生活,考试的生活...^^
我会期待你每一篇文章,找个时间我们来视讯吧!解一解想念...
我不要跟你断了联系...因为你是很好很好的朋友!!! ^^
彤阿,去那里要变瘦哦!!!=D
一定不要忘记记录你们的生活,不要让惦记着你的朋友想念哦!!!^^
想你们!!!!

3 comments:

  1. 不捨T^T
    好!!!我會多多上傳生活照的^^去到哪裡都拍一張XD哇咔咔~我寫了你們要上來看哦^^
    我也是!!!!不能斷了聯繫!!!!!
    想你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lo~ miss them so much!!!T^T
    wuwuwuwu...

    we cant 断了联系!!!
    keep in touch ya!!!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