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 25 September 2011

气死我了!!!

我本来写了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,想与你们分享一段很为美的爱情故事。。
但是就在我错手之下,它消失了!!!T^T
不要再打过了,只想告诉你们这是我看这么多节目以来第一个让我哭得哦!
男方真的很有诚意,他的求婚都让我哭了。。
我就喜欢浪漫的男生,我喜欢惊喜。。。
也许是因为最近一些事,让这个节目变得更加催泪吧!
问题说不通就是这么烦。。脾气不好的我最近又开始收敛了,可是发现真的很难。。
做真的很难。我最讨厌人家凶我,家人凶我我都顶不顺了。。所以他们很少凶我~
性格强硬真让我心里面的一些定义都必须渐渐改变,只为了维持。。
我要维持,因为我真的很珍惜。。
最近的泪特别多,不是觉得委屈,是因为我觉得你不懂我。。
我心中所想并不是你心中所想,你觉得你对,我又觉得我没错。。
我觉得的问题,你总觉得是小问题。。
但那对我来说很没安全感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aiyoyo...><"
    真可惜!!!
    我好想看哦~:D
    有空,就再打多一次吧~:P
    哈哈!!!xDD

    你怎么啦?
    跟他吵架哦?@.@
    别那么爱哭嘛!(眼睛肿很丑的哦:P)
    哈哈!^^
    也许,你们需要坦白你心中的想法~
    告诉他你真正的感受~
    这样他才能理解你的行为~=)
    加油哦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