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

换发型咯!!^^

换发型拉!^^
对着那头直直的长发,就想要看看新鲜的自己。。
星期六那天,去了发型屋。。
当时我还不知道要什么发型,看了看杂志,就随便指了个发型。。
不过还是我喜欢的,怎么知道我发现电出来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个哦。。T^T
连我染的颜色都不是我要的。。呜呜~~
不过!还好不难看。。虽然不是我想要的,但我就接受新的发型吧!
琴,你说你染了头发很开心,我也是耶!!哈哈。。
最后放上我换上新发型的照片哦。。 ^^

ps: 我的眼睛从昨天开始就肿痛,眼睛很红。。看东西我感觉有一层东西挡着我眼睛。。
超级不舒服!!惨了。。发生什么事了。。。。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哇!全都去染发了啊?
    还是觉得黑发好,我要我回我的黑发!
    但来了英国后,不用染也变褐色了><"
    差不多等于染发了=((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!
    你也去弄头发咯~:P

    颜色好像有点浅耶~^^
    你喜欢就好=D
    希望新的发型能带给你新的力量~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oney~好看好看^^喜歡~很像芭比娃娃啊>3<
    寶貝我也沒染哦XD本來想染的~可是最近上的人體生理學老師說染頭髮會xxxxx~所以不敢染了><哈哈~
    其實高興就好哦^^muakz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