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

电话不见了T^T

haizzee.....我的电话不见了。。
严格来说,那不是我的电话,只是我妹的朋友借我的。。
但后来他决的电话可能太旧款了,不要了,那就变成我的咯。。
本来一个免费的电话,心想这么旧款的,也没人要偷吧。。
怎知道,前天我去洗脸,医治我那可怜的脸,我换衣时把它放在厕所了。。
过了十五分钟,我想起来我忘了拿,就请那里的员工帮我拿回,他们就说没看见。。
天啊。。十五分钟罢了,就不见了!!!
那里的负责人帮我找过了,也帮我打电话去问,可是就是没下落。。
但我想应该不是那里的员工偷的,负责人找过他们的包包,没发现。。
应该是顾客做的。。
如果真的是这样,这位顾客。。你也未免太贪小便宜了吧??!!
我这种电话你也要,还害我伤心了一下下。。
出入那里的人,我看过,大多数都是身份比较高贵的人,大家都不像!!
而且那里打多数出入的都是女孩子,大家身为女人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呀!!
我里面有很多珍贵的信息啊!真的很讨厌><
琴琴,如果你要找我,就打012的。。
我迟点拿回电话号码再告诉你哦!
那个坏蛋,拿了我的电话,我要你这辈子都没人喜欢!!!!><
坏蛋!!!!!

3 comments:

  1. 哎哟。
    可怜~
    怪不得你那天用你妈的电话打给我~
    只是我在睡觉,所以没接到……

    那可恶的,真的是够贪小便宜啊!
    酱都要拿~><
    诅咒她~
    哈哈

    好吧,等你拿回号码再告诉我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麼這樣啊?!!!!
    才一下子就不見了><
    太過分了!!!!!!!真的很壞蛋!><
    honey乖~我幫你罵他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想到我那時才買不到幾天的電話不見
    可恨的是
    第一通還通
    第二通直接是轉接語音信箱
    T___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