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回来了一个礼拜

hurai!!!!想不到我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。。
这学期上了三个科目:business information skill, foundation of business, math business....
最讨厌的就是business information skill 了!!我对它真的是一头雾水!!我搞不懂。。
教我很多电脑里的软件,硬件,最重要是databases....><
我就死读了进去,死读了后,开始有点懂了,我读了一次又一次的。。
这颗的考试五十题选择题。。。当然还是很多不会,不过算好了。。
我花了很多时间读这科,我希望拿好一点的分数。。只希望我的努力不要白费!!
我很努力了!!><3.5这么高的门槛,我能过吗??
大家都说不难啦,说罢了,大家都没做到。。><
很紧张很紧张!!!><'

还有一件事!!我真的很懊恼!!
我的脸生了很多痘痘!!都是去了那里生的!!
讨厌死了,我的脸呀!
拜托你恢复啦!!T^T
一定是那里的水不干净的,压力,应该没什么可能。。
以前统考的时候不见得我长这么多。。
我心情十分失落!好几天不出门了,就希望它赶快好起来。。
我求你了,离开我吧!!T^T

话说还有一件事,自从我读书后
我已经养成一个很厉害的习惯。。
嘻嘻,就是。。
我上课十五分钟前醒来,十分钟让我刷牙洗脸冲凉换衣。。
五分钟跑去课室,我很强了的。。就为了让自己多睡那半个小时!!^^
所以我在学校都是带眼镜的,很少带隐形眼镜。。=D

放假一个月,我要好好享受。。
不敢想我下个学期了。。
天呀,可以不要让皇天辜负有心人吗???=)

2 comments:

  1. 对咯~
    大学,我常熬夜,豆豆都爆长~~><
    没脸见人了T^T
    哈哈哈

    哇!那么强!
    15分钟!!!!!
    真不愧是你~~~xDD
    哈哈哈=D

   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~~~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!!!!!!!!!!!
    臉上超多痘痘的!!!!!超討厭!哼!
    為你鼓鼓掌^^超強的~你應該贏過蔡欣霓了XDDDD哇哈哈~
    好好享受吧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