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 15 October 2011

我的学校^^

来了学校一个礼拜,熟悉了,也不害怕了~
之前我回宿舍就会很害怕,现在好多了^^
我这个sem选了三科,对于short sem 来说已经很多了。。
foundation business
mathematic for business
business information skill
我才上了一个礼拜,老师就倒数我们还有六个礼拜就要大考了。。><
这么急。。真是的。。压力可大了!!最讨厌business information skill了。。
英文字如果是问题,我还可以查,可是差了还不是很明白,我真的头大了!!
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个黑人跟一个越南人,还不错的。。^^
我每天上课到七点,除了星期五到十二点。。
功课还不繁重,但温习花了我不少时间!
刚开始,希望有个好的开始嘛^^希望一切顺利!
霓,加油啊!语言并不是我们的障碍哦^^
今天放点照片让你们看看我的学校吧..

这是我学校的湖。。幽静,常有人在这跑步。。
这是足球场^^
走廊旁的风景。。
绿化是做到不错的。。嘻嘻。。
我的宿舍。。
宿舍~
湖边的跑道~
食堂~他的roti naan很好吃呀!!!
这是我的数学老师,你们觉得像不像吴德安?^^
还有一些地方没拍。。迟些再放上来。。
这就是我现在生活的地方^^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^^honey~我們一起加油!!!真的!複習就花了不少時間了><
    你的學校很美叻^^我喜歡綠綠的校園^^
    是有點像的咯XD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