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新生活^^

十月三号,我进了学校^^
先去报到,弄了好久,看到了好多黑人。。
虽然他们可能是好人,可是我就有莫名的害怕。。
学校不大,但是绿化工作做到不错。。嗯?我应该这样讲吗?
应该是开发学校时树没批完吧?哈哈。。这几天下着雨,很冷很冷。。
风很大,整个人觉得非常舒服!^^

报到过后,我们就去宿舍看看,收拾收拾。。
还好,妈妈有来,谢谢妈妈帮我收拾,抹地就抹了五次。。
爸爸就在我的床上睡觉><'哈哈。。
还好我带香精去,房间有很重的木材味,顶不顺。。
一个人真的很闷,晚上时,整个房间没有声音,有啦,风扇很大声。。吵死了。。
晚上睡觉时我根本不敢关灯,可是不关灯又难睡,我真的很矛盾呀。。=D
这是我拍的几张房间照。。

我的床。。^^我把我家的宝贝们带来了,但是带不完阿!!嘻嘻~
小小的书桌,其实这不是书桌,是电脑桌,学校还没给我。

很想重新把门给油了!=D
当天晚上有破冰游戏,我不敢不去,所以硬着头皮就去了。。
去到那,大家自我介绍,就花了一个小时,后来就玩游戏。
但我发现并没有点名,而且不是全部人来参加,我就借口说要上厕所就逃走了!~~
我没来得及拍下我学校的环境,下次发新篇时再放上来啦^^

学校的食堂,恩。。有点像小小的小贩中心,买的食物也不太贵。。
不过很多各国的食物,不要以为有什么韩国餐日本餐,是有巴基斯坦餐印度餐等等。。
因为这几个黑人国学生还真不少~~嘻嘻~~

最后我要说,我现在在家,我逃回来了=D
我这星期日再上去,星期一正式上课!!
加油拉!!!^^

4 comments:

  1. haha!!!
    welcome to Uni life:P
    the room is quite ok lah...
    but must be careful about "o lang"~^^
    haha=D

    lazy ppl..
    so fast back home alr!!!^^
    haha

    hope u can enjoy ur uni life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讀書了咯^^要加油喔~哈哈xD
    你是住哪裡啊?宿舍還是外面租房子?
    感覺你房間還不錯喔^^
    那daddy叻?他住的地方離你靠近麼?
    想你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们等我发放新的篇章哦!=D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他很靠近我啦。。
    但我都很懒惰走去,都叫他走过来。。^^
    我是住在宿舍里呀,住久了就觉得还行吧^^

    ReplyDelete